愛ta就all ta
吸嘎

【鬼杰】R18 Instagram

机场接机skr skr

“来了。”小鬼抬起头,视线一离开手机,就看到那个气鼓鼓的大帅哥带着口罩拎着贼可爱的小箱子下了飞机,走出人海,走到他面前。

“嗯。等行李等了时间长,我都下飞机好久了。”软软的口音,即使在上海最炎热的天气里,也散发着淡淡的暧昧。

但是他想要的并不是…撒娇。小鬼三心二意地假笑了下,一把拖过Jzen,不,朱星杰的行李,“走,回我那儿吧。”

一路无话,不用猜都知道朱星杰这次毫无预警的航班原因是他又和周彦辰吵架了。Ins上已经好久没有那个人的任何蛛丝马迹,无论是自拍还是他拍,连视角都变得寂寞,寂寞的让人想笑。上位者的笑。

小鬼一边开车,一边悄悄打量副驾驶上的冒险家。平时他会毫不理睬自己,兀自啪嗒啪嗒地玩弄比自己手掌还大的X,和显而易见的对象发着短信,显的有些不近人情。今天不一样,他闭着眼睛休息,脸上的疲惫人人可见,头歪向一边,像一个在游乐园弄丢父母的可怜小孩。小鬼默默把音响调低到最小分贝,要不今晚就放过他吧?呵,怎么可能。

“到啦。Jzen,醒醒。”朱星杰在车身晃动中半梦半醒,重庆到上海,还是天南海北的距离,可是他还是不管不顾的来了,只转发了一条航班信息。他为什么这么信任这个“网友”?朱星杰自己也说不清楚,就好像他知道一下飞机就能找到那双圆溜溜的眼睛望向自己。他拉开车门,准备下车才发现自己没解开安全带,司机果然哧哧嘲笑他。那只他最喜欢的手,也是Lil.Ghost的Ins头像,悄然伸过来解开束缚。

就像解开周彦辰给自己的束缚。

小鬼开了门,不速之客的到来让他的家当只能紧急安置。什么滑板,乐器,都转移到二楼的储物间里。除此之外,大厅,卧室都打扫的干干净净的,可以说很不real了。

朱星杰进了玄关,把鞋子随意的一甩,拿了浴袍就上楼洗澡。啧,真是一回生二回熟,上次来的时候卧室都找不到,现在真是…把这里划进自己的地盘了吗。小鬼暗自庆幸,不自觉地又喝了一杯水。就像每晚看Jzen的Ins更新一样。

“好啦,你快去洗。”朱星杰湿漉漉地走出浴室,把小鬼赶进浴室后在二楼转了转,发现一扇半掩的门。你知道,猫是有好奇心的,他拉开门,隐隐约约地看到了这间房子缺少的生命力都在这个小小的储物间里爆发。

“看什么呀,Jzen?”朱星杰猛的回头,却被一双手臂狠狠地抱住,紧紧地箍住自己的肩部。我这可是太平洋宽肩!朱星杰恍惚之间听到自己和周彦辰之间的调笑,眼前却又是漆黑一团。脖颈间一团湿热的气息慢慢往前,淹没了恐惧,跨过了边界,缓缓地叼住了朱星杰的唇。

“你想在这里做吗?好啊…我们还没有…来过我的藏宝屋…”朱星杰卸下了力气,放弃抵抗。除了那个小鬼,还有可能是谁?感觉到贝壳打开了他的盔甲,露出柔软的肉来,小鬼更加肆意妄为,剥掉了朱星杰松松垮垮穿着的浴袍。“开灯…”猫开始在耳边撒娇,但是不行,此刻不可以心软。“不开了,Jzen,我喜欢你在黑暗里…更敏感…”小鬼悄悄把门带上,瞬间伸手不见五指,只能感受到狭小空间里呼吸着的两个生物互相取暖。朱星杰被抵在墙上,粗糙的墙面摩擦着他光裸着的背部,徒增烦恼。

“你知道吗,这面墙是我特意设计的砖墙,可以在上面练习涂鸦…上面有我的第一个涂鸦…写的是你的名字…”小鬼一面用手去撩拨他,一面含含糊糊地说了好多话。朱星杰什么也看不到,真希望朋友说自己是猫科动物是真,这样就可以拥有夜视了。他有些讨厌自己被全盘操纵的感觉,但是与周彦辰吵架让他耗光了力气,他回应着精神充沛的年轻人,希望用嘴能堵上他逐渐有些惊人的话语。“去床上…”

小鬼也不再废话,动作麻利地拉开门,选择转移阵地。

评论 ( 4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学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