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ta就all ta
吸嘎

【鬼杰】Instagram

时间线乱。
会修改。

小鬼第一百次打开App,反复刷新。今天也是他的幸运日,Jzen,他最喜欢的博主发了一堆新动态。Well,两条,对于平时从不出现的僵尸up来说,真的可以上香了。

唔,不过不是什么好消息。

第一张是标准的自拍,黑白调色的泳池边,Jzen若隐若现的半脸。小鬼扫过他对比度稍浅的瞳仁,白的发亮的精灵耳,毫不犹豫地摁下红心。小鬼捣鼓了好一会,保存了照片,发现边边角角里有一双成熟男性的皮鞋,让他有些不爽。

-“Crop”
-“done”

下拉到第二张,尤为色情,正是这个用户名乱码一样的小号有着如此这多的follower的原因。

仿佛是在跑车车厢里一样幽暗的环境,主人公被闪光灯抓了个正着,他有些迷茫地望着镜头,一丝不苟地穿着西装外套,身下却一丝不挂,露出大腿。

小鬼呼吸渐渐急促,他看着自己的手机,4:17 A.M.,一个正常成年人不能入睡的时分。

过了良久,他关上了厕所门,路过客厅给自己倒了杯水,一边啜饮,一边盯着兀自发光的电子屏。这真是邪恶魔术师的杰作。

什么时候开始关注Jzen的呢?他也记不清了,可能是不小心戳进一张迷幻电子音乐的歌单,听到那一声“欸”。歌手留下的信息寥寥无几,搜遍了几大社交平台,排除一个又一个俗不可耐的可能性,终于小鬼锁定了这个ins号。J_zen,po的照片很少,信息量却很大,且张张极品。滤镜,效果,格局,对角线,无不满足一个装逼的最高需求。第一眼觉得好帅!看了好一会,才惊觉这人好装逼。而且装逼地这么讨人喜欢。

这么的,让我喜欢。

评论 ( 1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学奇 | Powered by LOFTER